2014年7月12日 星期六

[東方報業] 美容博客涉收錢宣傳 隨時月入5萬

網民熱話:美容博客涉收錢宣傳 隨時月入5萬
07月05日(六) 13:05

【on.cc東網專訊】 大部分人上網觀看博客的網誌,都是欣賞他們夠真實,不受廣告費所影響。但最近有網民就公開一些美容博客的收費,指發一篇Instagram的照片或短片,收費可高達4000港元,做一件收費產品宣傳更可收過萬元,讓人覺得做博客絕對是一條財路。
該網民貼出多張疑似與博客聯絡的Whatsapp紀錄,發現其收費與社交平台的讚好數成正比。一名擁有近35萬粉絲的博客,發一篇Instagram的收費可4000港元,另一名擁有3萬多粉絲的博客則收800港元。

另外,有網民貼出短訊群組對話,對話中見到一班美容博客互相攻擊,更透露為一件產品在Youtube、facebook等宣傳,可收過萬港元,加上免費產品試用、贈品等,月入過5萬亦不足為奇。網民更指有美容化妝品牌會邀請博客到南韓旅行,可謂名利兩收。

發文者更於網上開設開放式文件,歡迎網民補充美容博客的資料,又有網民開設Instagram、fb公開博客們的收費。有自稱小型美容公司職員的網民歡迎有關貼文,指博客們已習慣收費模式,只送試用品給她們已不足以令她們介紹,最終廣告費亦只會轉嫁到消息者身上。
網民有話說

yks___:月入五萬不是夢....
石川安吾:當班信眾狗咁玩
sheisrebecca:已中伏,喺台灣買左個黑面膜,百幾蚊,完全冇助減黑頭,好在冇買埋白面膜
moonstoneshelley:一方面delete晒d唔啱聽嘅留言,另一方面又有大量「擁護者」留言支持鼓勵,極度溫馨。

來源:
http://hk.on.cc/hk/bkn/cnt/news/20140705/bkn-20140705130535141-0705_00822_001.html

2 則留言: